关于申报2018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的通知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1-09 11:05:55 阅读次数:4864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引导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根据我省关于做好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审定工作的要求,市经信委决定开展2018年度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的组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企业战略管理;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建设;智能制造;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风险管控;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国际化经营与市场开拓;培育以人文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建设,构建和谐企业;培育工匠精神,打造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坚持应用现代管理理论和方法,夯实基础管理等。

    二、申报要求

    (一)填报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申报表,撰写成果总结报告。要求A4纸大小、一式两份报送,同时须提供电子版。

    (二)申报管理进步成果应由企业分级审定,认真筛选,择优上报。

    (三)企业管理进步成果评审委员会是在市经信委的领导下,由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组成。请将申报材料于2019年3月30日前报至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市企业联合会。

    联系人及电话:

    市经信委企业指导处 杨继宁 83635122

    市企业联合会 王兴旻 39651108

    E-mail:dlqixie2000@163.com

    附件1转发省经贸委关于全省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奖励方案的通知
    附件2:《全省企业管理进步成果奖励方案》实施说明
    附件3企业管理进步成果申报表 (2)

    投资促进局

    二〇一九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