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成旭到高新区企业调研时强调 让科技成果尽快走出“深闺”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19-02-13 15:11:04 阅读次数:34307

       2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谭成旭深入我市部分企业和科研单位,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调研。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朱显成,区投促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谭成旭来到位于高新区的臻溪谷(大连)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和大连干细胞与精准医学创新研究院,了解两家单位在现代生物医学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

       在实地参观并详细听取高技术成果研发情况后,谭成旭沉思了片刻说,科学研究既要追求知识与真理,也要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需求。要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的能力和水平,让科技成果尽快走出“深闺”,与经济对接、与市场共舞。谭成旭告诉两家单位负责人,需要政府做什么尽管提出来,“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