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到高新区调研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3-22 10:12:20 阅读次数:31624

      3月20日,辽宁省委常委、副省长陈向群率省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融科储能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和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市委常委,高新区和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陪同调研,并在调研中汇报了高新区科技产业发展的有关情况;区投促局、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中国华录集团有限公司,陈向群一行参观了华录展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企业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了产业发展整体路线图,对华录集团能连续两年荣获“全国文化企业30强”的殊荣大为赞赏,对他们能够抓住国家推进“信息消费”、“文化消费”以及“智慧城市”建设的发展机遇,发挥自身独有的“科技+文化”的产业链优势,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的举措表示肯定;在心医国际远程会诊中心,陈向群详细了解了医疗云应用平台的运行情况和盈利模式,对他们创新医疗服务、赋能医疗的探索和实践表示肯定;在融科储能,陈向群深入了解了储能作为我国战略新兴产业的基本情况,并就企业的战略规划、核心产品、钒电池储能装备产业化基地等有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来访嘉宾还对华信计算机面向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调研中,陈向群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市场开发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