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佳能医疗系统研究开发(大连) 有限公司总经理新野俊之一行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6-12 14:55:21 阅读次数:30225

    6月12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和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佳能医疗系统研究开发(大连)有限公司总经理新野俊之一行。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的负责人陪同了会见。
    新野俊之总经理介绍了日本佳能医疗集团以及佳能医疗系统大连公司的发展情况,对高新区历届领导对于佳能医疗系统大连公司的支持与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佳能医疗集团将继续植根大连高新区,加速医系统研发规模,为地方产业发展与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同时,表示希望继续得到高新区管委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

    曾波仔细聆听了佳能医疗大连公司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大连发展智慧医疗产业的愿景及规划。同时,对于佳能医疗在大连高新区的持续健康发展表示荣幸。希望佳能医疗集团继续加大对于大连高新区的投入力度,将更多更高产业附加值的业务转移到大连高新区开展,高新区将一如既往地以高质量的服务,支持佳能医疗系统大连公司的更好更快发展。也希望新野先生将大连高新区推介给更多日本大型公司,为中日合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