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动员组织社会募集资金助力水城县脱贫攻坚的函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6:14:07 阅读次数:29683

    高新区各企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推进实施国家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根据大连市东西部扶贫工作的统筹安排,2019年大连高新区负责对口帮扶贵州省六盘水市水城县脱贫攻坚。为此,高新区管委会积极开展“大爱之城行动”,于6月20日-9月15日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向水城县募集帮扶资金和项目,助力水城县脱贫攻坚。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管委会还将计划组织举办集体捐赠仪式。
    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企业能够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发挥回报社会的担当精神,凝聚脱贫攻坚的强大力量,秉承自愿原则,积极奉献爱心,支持并参与扶贫攻坚工作,踊跃向水城县捐助资金和项目。
    依据《关于企业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国务院扶贫办公告[2019]49号)文件规定,此次募捐款项将准予在计算企业所得税应纳税所得额时据实扣除。
    如贵公司有意向捐助,请于8月31日前给投资促进局回函,并指定具体负责人员,我们将指导贵公司进行捐款。
    此函。请贵公司给予大力支持!


    关于响应号召募集资金助力水城县脱贫攻坚的回函

    财政部 税务总局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企业扶贫捐赠所得税税前扣除政策的公告

    募集帮扶资金活动相关指导信息


    投资促进局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