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中国新工厂及亚太研发中心在高新区龙头分园云上奠基开工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6-02 09:11:11 阅读次数:20155

          5月30日,由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与美国BAC合资兴建的BAC中国新工厂及亚太研发中心在高新区龙头分园奠基开工。副市长靳国卫及市各相关委办局的领导,高新区党工委领导孙龙业、原驰、赵百强及区投促局、科技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冰山集团有关领导现场参加奠基仪式,BAC方面负责人分别在美国芝加哥和巴尔的摩通过视频参加奠基仪式。BAC中国新工厂及亚太研发中心的奠基开工,不仅标志着BAC中国将从一个传统制造型企业升级为先进制造和科技创新并重的新企业,也标志着高新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又一坚实步伐。

          冰山集团与美国BAC公司在成功合作基础上,股东双方决定投资2.5亿元人民币,在高新区龙头分园新建BAC全球最先进的工厂,同时建设BAC亚太研发中心,在升级为智能制造工厂的同时开展产品研发,全面启动“BAC中国战略”。新厂预计在2021年底正式投入运营,产能是现在的3倍,其冰蓄冷产品会支撑BAC全球业务。新的实验室研发迭代新产品,将迎合中国和亚洲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