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邀请函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9-07 15:39:18 阅读次数:20988

    各对日相关企业、社会事业团体,各位热衷中日交流人士:
    由辽宁省商务厅与大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25日至9月27日在大连市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以“共面挑战  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抗疫情、稳外贸、促销费为主基调,融合商品展销、商贸洽谈、经贸推介、书画展示、文化展演、料理争霸等多项活动,旨在打造大连对日经济、贸易、技术、文化等多领域交流合作的综合性平台,深化我国与日本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
    诚挚邀请各位在连日籍人员、热衷中日交流人员、熟悉日本文化人员、有日本旅居和工作经历人员等友好人士参加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开幕式暨中日经贸合作(大连)论坛、中日(大连)地方发展合作示范区推介会等相关活动,活动议程详见附件,出席情况请在9月9日前予以回复,将中文邀请函报名内容或日文邀请函报名内容,以及汇总表报联系人邮箱。
    以上,望予以出席参加为盼!

    高新区报名联系人:
    联系电话:0411-84792363,84794043(日本语可)
    联系邮箱:likui@dlhitech.com,wangyibing@dlhitech.com(日本语可)


    附件:
    1. 附件1-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邀请函(中文版).docx
    2. 附件2-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邀请函(日文版).docx
    3. 附件3-2020中日(大连)博览会邀请客商参会情况汇总表.xls

                                                                                      投资促进局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