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国际工业集团董事会主席范世弘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8-19 16:17:04 阅读次数:14920

     8月19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了到访的国际工业集团董事会主席范世弘一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百强,区投促局、规建局、土储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曾波对范世弘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会见中,范世弘介绍了国际工业集团的发展概况、发展理念、发展成果,以及在我区开展产业规划、建立产业基金、建设智慧港等业务的构想,表达了国际工业集团利用所拥有的技术和资源优势与我区合作的迫切愿望。

    曾波对国际工业集团的发展理念、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对其与我区合作开展重大项目建设的愿望表示欢迎,希望国际工业集团能够围绕我区所要发展的领域进行深入调研,并迅速拿出符合我区发展实际的建设方案,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曾波表示,高新区正处在快速推进高质量发展新时期,欢迎更多有实力的知名大企业、机构参与进来,在合作中共谋发展。

    国际工业发展集团是一家融全球高科技项目投资、技术转移、产业链整合等业务于一体的专业机构,集团总部设在中国香港,主要专注于新材料、智能制造、芯片等领域。

                                                                                           投资促进局

                                                                                        2020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