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大连腾飞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温詠麟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8-24 16:26:45 阅读次数:14795

      8月24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了大连腾飞软件园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温詠麟。区投促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温詠麟介绍了腾飞软件园疫情形势下的企业入驻情况和正在推进的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表示将努力克服建设中的困难,抢工期完成好在建设项目基础上对新的建设项目做好筹备工作,并将积极吸引企业入驻和支持存量企业扩容,同时希望高新区在政策方面对新入驻企业和存量企业更多的支持。

      曾波对腾飞软件园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吸引企业入驻、支持存量企业扩容方面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曾波介绍了高新区即将出台新政策全力支持科技企业发展方面的情况。他说,新政策本着“精准、简明、管用”的原则,对包括内外资科技企业项目、存量和新引进科技企业项目、具有良好成长性新技术新业态项目,在人才引进、关键技术、核心资本等方面达到要求,都会给予鼓励和支持。曾波希望腾飞软件园建立起企业清单制度,及时分批报送新入驻企业情况,以便得到政策支持。

                                                                             投资促进局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