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第二十二届高交会的通知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9-23 13:29:25 阅读次数:19545

    各相关企业:

    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将于2020年11月11日至15日在深圳举办。本届展会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会议期间安排有展览、论坛、专业技术会议、配套活动等相关内容,该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规模最大、最富实效和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会。本届高交会将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挑战,采用“线下高交会与线上高交会相结合”的办展模式,推出同期线上展会。本次大连市展团展位面积合计200㎡,请新区欲参展企业尽快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展要求

    据大连市产业特征,结合高交会专业技术展区的设置,请新区涉及信息技术、智能制造、船舶制造、新型材料、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行业的企业、机构、科研院所等具有先进性的技术成果、研发项目及高端产品的集中展示。

    二、参展费用

    市政府负责场地费和统一布展费,其他费用自理。

    三、报名及注意事项

    请新区参展企业填写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参展申请表(见附件,下称“申请表”),并将申请表于2020年10月10日前反馈至大连市商务局对外服务贸易处。欲了解高交会相关事宜请登录http://www.chtf.com

     联系人:对外服务贸易处 郑琬荻

     电话/传真:0411-84766619 13840806572

        邮箱:2925628732@qq.com


        附件:高交会通知-商务局.pdf

         参展申请表.doc

     投资促进局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