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厚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吴建宁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9-01 16:09:51 阅读次数:14336

      9月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大连厚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吴建宁一行3人。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龙业,高新区财政局、科技局、创业中心、金融办主要领导陪同会见。

      曾波对吴建宁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吴建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市场前景、运营模式以及未来发展趋势,对公司在发展中需要政府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对高新区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曾波对厚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公司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从政策和技术两个层面与在座人员交流了看法和建议,要求园区有关部门加强调研和论证,认真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