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参加2020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云展大会的通知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10-14 11:16:07 阅读次数:17778

    各有关企业:

    2020年,新冠疫情给世界经济发展和稳定带来了巨大冲击,也为疫情常态下的社会经济多元创新发展带来挑战和机遇。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利用数字化手段优化传统领域短板,探索数字技术和服务产业发展新模式,构建数字经济新型合作伙伴关系,10月29日,2020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务交易会云展大会将在大连召开,主题为“数字引领,协同创新”。届时,将推出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平台(简称交易平台),为广大企业长期提供免费线上展示推广、互动交流、促进交易等服务,助力企业的品牌宣传和业务拓展。

    为做好交易平台企业上线推广工作,现广泛邀请高新区内数字和软件服务领域企业提前进行交易平台注册,全面呈现数字经济各领域最先进的技术、服务和应用。届时,组委会将通过传统和互联网等手段,对中国数交会云展大会、云展览及其他配套活动等内容进行全方位、多时段的宣传推广,聚集线上人气、营造展会氛围,吸引观众和专业买家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请参展企业和团组于10月22日前反馈线上参展申请表(参见附件),线上参展的参与方式、注册流程等请参见附件。

    高新区企业报名联系人:白梅 0411-84799952

    报名邮箱:baimei@dlhitech.com

     

     

     

    附件:

    1附件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平台介绍.docx

    2附件2-线上参展申请表.docx

    3附件3-参展商平台操作手册.pdf

      投资促进局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