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 | 高新区多个项目在进博会上签约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11-12 13:19:12 阅读次数:12699

        11月5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在本届进博会上,大连高新区招商团在进行进口采购的同时,聚焦前沿领域,抓住机会主动出击,不断拓展招商资源,挖掘合作潜力,在进博会期间促成了华信、优客工场等多个项目签约。 
           在本届进博会上,高新区招商团瞄准新兴技术、智能装备、服务外包、创意设计、跨境电商等领域的机构和企业,抓住一切机会,积极洽谈、对接、招商,宣传推介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和产业政策环境。主动与国际先进科技企业的高管接触沟通,挖掘项目资源,与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韩国现代汽车集团、飞利浦大中华区等十多个先进国家和地区的高科技型企业建立了联络通道,积累了优质项目源。与此同时,采购团通过进博会现场“深度”观察,积极发现科技推陈出新、产业变革加速、城市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快速进展,为进一步洽谈对接、招商引资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以进博会为契机,高新区在积极参与市政府代表团组织的各项活动之余,积极拜访合作伙伴,促成了“SAP与华信”“海康威视与优客工场”“上海仪耐新材料与优客工场”等几个项目的顺利签约。 

    文章刊发于11月11日《半岛晨报》

                                                                                              投资促进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