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编制大连高新区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李静 发布时间:2021-02-10 14:09:05 阅读次数:14553

        为加快大连高新区贸易高质量发展,推动园区贸易结构更加优化、贸易功能更加完善、贸易效益显著提升、贸易实力进一步增强,现就“编制大连高新区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项目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编制大连高新区推动贸易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
        二、征集要求
        1、承接单位须对大连高新区的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发展目标、发展战略及相关规划有深入的研究;对政策制定、体制机制创新相关方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
        2、承接单位须对国内贸易产业、货物贸易升级与服务贸易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发展规律等有深入的研究;对大连高新区的贸易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有深入的思考。
        3、“行动计划”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一是大连高新区推进贸易发展的总体目标;二是大连高新区推进贸易发展的主要任务。
        三、服务费用
        项目费用人民币2万元整(含税)。
        四、项目征集从即日起至2021年2月23 日截止,拟承接单位于截止日期前联系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联系人:董晋,联系电话:0411-84799951,传真:0411-84793620),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确定中选单位。
        特此通知。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
                                                                        2021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