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等客人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7-05 10:26:56 阅读次数:10147

    7月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了华录集团总经理张黎明等客人,双方就华录企业在园区内发展、与高新区管委会战略合作意向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会谈。委领导孙龙业、原驰,区经济发展局、财政金融局、投资促进局、自然资源局、城市建设事务服务中心等部门和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会见。
    会见中,张黎明介绍了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推进情况,华录云工场科技服务(大连)有限公司在园区发展情况以及华录集团与华为公司签约合作等情况,表达了华录集团进一步与高新区合作的意愿和设想。同时,张黎明也希望能够得到园区更多的支持。
    曾波重点介绍了英歌石科学城的发展概况、产业特色,以及人才储备、大科学装置、洁净能源方面的科研实力等。曾波指出,华录集团与园区有非常好的合作历史。今天恰逢建党100周年纪念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希望华录集团与园区下一步有更加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在项目引进、产业基金等方面实现深入共赢发展。曾波要求,与华录集团对接的各项目要务实高效对接,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将项目落在实处。曾波指出,高新区将全力支持华录企业的发展,与华录集团携手推动高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