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行长邓勇一行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1-09-17 14:23:02 阅读次数:12107

    9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了到访的国家开发银行大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邓勇一行。双方就共同合作推动重点区域开发、重大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委领导孙龙业、原驰、迟旭辉,区财政金融局、经济发展局、住建局、英歌石科学城管理办等部门和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
    曾波对邓勇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发展环境和区域拓展方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英歌石科学城在规划设计、开发建设、发展目标等方面的构想。曾波认为国开行在区域长远发展、城市更新、重大公益性项目建设等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高新区与国开行在区域开发、国企国资改革、重大项目建设上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表示高新区期待与国开行在共同关注的领域达成更多实质性合作,在推动区域建设发展中实现双赢。
    邓勇介绍了国开行在大连的发展情况,以及国开行近年来支持高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重点民生工程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达了国开行进一步服务高新区城市空间扩容提质、英歌石科学城开发建设、高新区国企国资改革等“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建设发展任务的愿望。邓勇表示,国开行大连支行愿意以其所具有的资源优势和责任担当,为高新区经济与社会发展提供一流服务和鼎力支持。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区域开发、重大项目建设、国企国资改革、以及扶持中小科技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