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外资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告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1-13 09:39:17 阅读次数:38889

    高新区各外资企业、单位:
    我市发现2例天津市返连人员核酸检测结果阳性,为有效应对疫情防控的各种突发情形,按照高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现要求高新区各企业立即做好如下防控措施:
    一、落实企业负责人联系方式。各企业须制定防疫应急预案。提报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具体内容参照附件1格式,各企业于13日17:00前报送至联络人微信或邮箱),同时设立疫情防控紧急联系人,且保证以上联系人手机24小时保持开机,发生突发事件可随时联系到位,执行企业防疫措施。
    二、各企业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各企业须立即组织建立本企业员工的个人信息档案(具体内容参照附件2格式,由各企业自行保管备查),落实具体联系方式及健康情况,同时要求各企业员工24小时通讯畅通,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联系到员工本人。
    三、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务必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严格遵守我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企业员工的防疫管理。一旦发现员工有新冠感染风险,第一时间报送社区和疾控部门。
    以上,请各企业务必配合,落实到位。
    联络人:王泽昆    联系方式:15940880756(同微信)。
    邮箱:32518447@qq.com
    附件:1、附件一、外资企业紧急联系方式统计表.xlsx

    2、附件二、外资企业员工信息档案模板.xlsx

    大连高新区企业和社会面管控组
    2022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