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健康产业

    依托高新区雄厚的IT产业基础,实施IT技术与BT技术融合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速生命科学大数据领域的发展,搭建生命科学人工智能云服务平台,建设国际医疗中心,以“精准诊断、精准治疗、精准送达”作为产业主要应用方向,以医学检测、医疗设备、医学材料、精准治疗作为重点发展领域,打造全市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创新高地。

    大连干细胞与精准医学创新研究院

    大连干细胞与精准医学创新研究院,是隶属于大连市人民政府的事业单位,研究院建设基础为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全国首批干细胞临床研究机构、国家基因检测技术应用示范中心、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

    心医国际数字医疗系统(大连)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医疗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运营商和服务商。成立于2010年6月,公司总部坐落于大连高新科技园区软件园内,是大连市新一批的双软和高新技术企业。

    康元医疗科技(大连)有限公司

    康元医疗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血液净化吸附材料及相关检测技术研发及其产业化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该企业由我国血液净化吸附材料领域知名专家——大连理工大学贾凌云教授领衔组建,致力于肾衰竭病人体内中分子毒素、肝衰竭病人脂溶性毒素、脓毒血症病人内毒素及循环肿瘤癌细胞血液净化吸附材料及其快速诊断技术的研发及成果转化。

    大连科万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大连科万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由大连柯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和加拿大科万维公司(Corvivo Inc.)合资成立的中外合资公司,主要开发心血管相关领域植入、介入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开展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的经营模式。

    臻溪谷(大连)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

    臻溪谷(大连)生物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现代生物医学技术的研发、创新与成果转化的高科技生物公司,公司拥有国际顶尖的生命科学家团队,具备雄厚的基础研发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