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创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 在大连高新区开业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0:14:53 阅读次数:32038

     2019年5月8日,乐天创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在腾飞软件园六期举办了开业仪式。大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原驰副主任出席了相关活动。日本乐天株式会社平井康文副社长等乐天集团的管理层参加了开业庆典。
     原驰副主任首先对乐天创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开业表示祝贺,对在乐天落户大连高新区过程中得到各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来宾介绍了大连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原驰副主任表示,乐天是大连高新区入住的第一家电商公司,中国的市场规模巨大,期待乐天大连分公司业务开展顺利,将来发展成为乐天在中国的总部。
     平井副社长在致辞中提到,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拥有非常多优秀的人才。而且,中国的互联网产业持续不断发展,乐天可以向百度、阿里巴巴、腾讯这样的先进企业学习。此次继北京、上海之后选择落户大连的原因,是因为高新区政府部门的强力支持、全方位的服务体制、拥有很多优秀的大学和技术企业、以及很多的英语和日语人才。再加上从日本到大连只需要3小时航程;另 外只有1小时的时差,可以实时联动开展合作项目等也很有吸引力。
     乐天株式会社成立于1997年,是日本代表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拥有日本最大的网络购物商城“乐天市场”,公司市值达1000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超过2万人。乐天集团在全球运营电子商务(EC)、信用卡、银行、证券、保险、旅游、专业体育等70种以上的服务,有超过12亿的使用者遍布全世界,并准备进军移动通讯业务。

     乐天创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是乐天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乐天创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成立的分公司,该大连分公司目前30人规模,下一步发展目标是达到100人规模,主要从事集团内全球电子商务、旅游等主要互联网服务产品开发和运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