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举行开业仪式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5-17 09:49:18 阅读次数:31478

       5月15日,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在软件园二十三号楼举行了开业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出席了相关活动。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选择落户大连高新区,看中的是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丰富的IT人才储备以及地理区域优势等。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郡山幸治表示,大连与日本之间交通便利,来自政府的支持以及高新区整体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的业务开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同时,大连本地高校及高新技术企业众多,技术外语双优型人才聚集,创新资源丰富,也为野村未来研发与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提供了条件。

      原驰代表大连高新区对公司的开业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提到,野村集团已于2010年成立野村综研(大连)科技有限公司,2011年成立野村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此次成立的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是集团在大连高新区的第三个公司,非常感谢野村集团对大连高新区的支持与肯定。今后,高新区将一如既往的为野村这样的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希望大连公司利用好高新区的产业资源及人才优势,在不久的将来把大连公司发展成为野村集团在中国的总部。

      野村综合研究所(简称野村综研)是日本著名的研究机构,是当前日本业绩最好、公司员工最多、规模最大的研究所,已经于2001年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是株式会社野村综合研究所的全资子公司—野村综研(北京)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的分公司,主要从事业务信息系统的设计、开发及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