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区借机2019达沃斯年会开展系列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19-07-08 14:17:15 阅读次数:29774

    借助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在大连成功举办的有利契机,大连高新区积极拓展招商渠道,积极参与“大连市邀请出席年会企业欢迎晚宴”、“大连之夜”文化晚宴等系列活动,并组织开展项目拓展、对接洽谈、重点企业恳谈会等系列招商活动,增进了与全球领军企业及创新企业交流,推进并拓展了诸多优质项目资源,取得显著成效。
    自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筹备之初,高新区积极对接与会嘉宾,与参会的2000余位企业和科研机构嘉宾开展联系对接,宣传推介高新区产业环境、人才储备、政策优势等,对已落户企业进行跟踪服务,并成功拓展了SAP创新基金与创新赋能中心、富乐医疗全科诊所、Kale自动化设备研发中心、ACLEDA银行软件系统开发、SUNFOX可穿戴设备及云诊断中心等项目资源。
    市委常委,高新区和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原驰出席了7月2日在棒棰岛举办的“2019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浪潮智慧中心项目在会上成功签约,原驰代表高新区与企业签署落户协议。
    论坛期间,高新区领导分别陪同市长谭成旭、副市长靳国卫会见美国江森自控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梁伟超、德国思爱普(SAP)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拉姆•加布纳罕、法国赛诺菲集团中国区总裁贺恩霆、印度维布络(Wipro)公司全球物联网负责人兼首席技术官吉拉杰•奈尔、国际半导体产业协会代表团等。

    7月2日,高新区在康莱德酒店成功举办重点企业恳谈会。来自14个国家、29家公司的70余位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活动,与会企业包括爱立信、思科、慧与、亚马逊、SAP、安永、普华永道、德勤、大宇宙、高知特、HCL、富乐医疗、汇丰银行、瑞士嘉盛银行、京东、滨海金控、华大基因、Cybercube、 IHS、全一软件、以色列Watergen、Suade等全球领军企业及创新公司。本次活动加深了高新区与企业之间的互动联系,并拓展了新的招商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