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成旭会见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 吉列斯•雷拉特一行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09:25:17 阅读次数:29850

    9月12日,市长谭成旭在市政府贵宾室会见了思科全球高级副总裁吉列斯·雷拉特一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和生态科技创新城管委会主任曾波,市政府秘书长衣庆焘参加会见。
    谭成旭对吉列斯·雷拉特一行来连访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思科公司在高新区投资发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当前,科技发展日新月异,技术革命加速推进,希望思科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在智慧城市建设和物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合作。谭成旭对吉列斯·雷拉特说,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即将在连举办,我们期待思科公司在这一IT行业的年度盛会上推出更多的高端产品和服务。

    吉列斯·雷拉特感谢大连市有关方面对思科公司在连企业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思科公司将借助大连区位、政策和人才优势,进一步扩大在连业务规模,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更广泛更深入对接大连发展战略,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