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波会见马瑞利集团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麦克•彼得森一行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9-09-20 11:21:20 阅读次数:30013

    9月18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和生态科技创新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波会见马瑞利集团全球服务高级副总裁麦克•彼得森一行。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的负责人陪同会见。
    麦克·彼得森介绍了即将在大连落成的马瑞利集团亚洲财务共享中心的基本情况,阐述了未来三年的投资发展计划。同时,对在项目选址过程中高新区招商团队的大力配合与支持表达了感谢。麦克·彼得森表示,大连在区域位置和气候、交通等条件方面具有明显的比较优势,大连高新区在服务外包领域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和优秀的人才储备,马瑞利集团已经认识到大连这颗“北方明珠”的独到魅力。这次即将落成的亚洲财务共享中心是进驻大连的第一步,未来将与大连高新区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将更多业务转移到大连开展。

    曾波认真听取了马瑞利未来在大连的发展计划,对于马瑞利集团对大连高新区的认可表达了欢迎与感谢。曾波表示,大连高新区在科技创新与研发方面同样具有明显优势,希望马瑞利集团能以这次落成的共享中心为起点,将更多涉及主营业务的汽车零部件研发与设计等业务转移至大连高新区开展,将大连公司打造成亚洲最大的研发与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