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作钧会见思科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伯格霍夫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19-12-06 15:09:15 阅读次数:27213

    1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谭作钧在市委会见了美国思科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思科客户体验全球交付中心总裁汤姆·伯格霍夫一行。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波,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思科全球副总裁马德文,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大连公司总经理温宏等参加会见。         
    谭作钧对伯格霍夫一行来连访问表示欢迎,对思科公司多年来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谭作钧说,作为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龙头,大连正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引领转型升级,希望思科公司不断扩大在连业务规模,继续深化双方在城市治理、便民服务、人才培养等领域务实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为思科公司在连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支持企业把握大连的发展机遇,在合作共赢中实现更大发展。        
    伯格霍夫感谢大连市委、市政府对思科公司在连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对大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坚定不移深耕大连市场,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大连本地高校、企业合作,培养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复合型人才。思科公司是全球科技领导厂商,其提供的解决方案是各类公司、大学、企业和政府部门建立互联网的基础。         
     
    截至目前,大连高新区税务局已帮助258户企业获得融资授信32.8亿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辖区内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融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