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信用记录 建设信用高新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6-16 09:47:33 阅读次数:18146

    ——我区举办“2020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6月14日是全国第13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提高社会公众信用意识和参与度,营造良好信用环境,高新区发改局(信用办)在万达广场开展“高新区2020年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活动宣传以“知信、用信、维信、守信”为主题,引导市民增强信用意识,创建珍视信用记录的良好社会气氛。

        此次活动通过布置拱门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信用宣传品、关注“信用大连”公众号、开展信用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现场向市民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法规,推广普及信用知识,就企业群众关心的信用信息获取方式、信用承诺、联合奖惩、信用修复、信易贷等进行解读。

    主题宣传日活动是我区信用体系建设系列宣传活动之一,当日共计发放宣传品300余份、信用政策法规文件400余份,信用知识问答200余人次,提高了我区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和参与度,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