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通知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7-22 16:12:02 阅读次数:22434

    大连高新区各企业: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已成为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和我国服务贸易领域的龙头企业,同广交会、进口博览会一起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三大展会平台。2020年服贸会将于9月份在北京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采取“线下为主、线上补充”的方式举办,线下重点面向境内外低风险地区展客商,对于无法到场的境外嘉宾、客商可在线参展参会。具体参展方式将根据服贸会最终方案确定并另行通知。

    辽宁省将作为主宾省参加系列活动。将由省商务厅统一布展,拟由省政府资助摊位费和特装费,参展企业仅需承担参展人员差旅费和大型实物展品的物流费用。因时间紧迫,请各拟参展单位将参展项目登记表、参加人员名单、有关产品和logo图片等参展信息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详见附件。

    报名截至724日下午三点前。

    大连高新区联系人:

    李奎,0411-84792363likui@dlhitech.com

    附件1 2020服贸会登记表.xls

    附件2 2020服贸会市名单表.xls

     

          投资促进局

            2020年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