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中方企业参会邀请函

    发布人:关清华 发布时间:2020-09-10 10:33:27 阅读次数:20394

    各相关单位:
        为助力中日双方企业构筑对接合作平台,搭建新的产业链,克服疫情影响、携手共渡难关,由大连市人民政府和7家日本地方银行共同主办、大连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中国大连—日本地方银行联合商务洽谈会”将于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13:30-17:00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是2020(大连)中日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会议已成功邀请到40家日本企业参与线下和线上洽谈活动,参会企业行业涵盖机械制造、电子、食品、物流等诸多领域。活动方案、参与洽谈的日本企业详细信息、中方企业报名表等材料请参考附件,或自行到大连市商务局网站下载。
        (下载链接:http://boc.dl.gov.cn/html/WenJianXiaZai/)
        诚邀有意借此机会拓展对日业务的中方企业踊跃报名参会。
        参会企业请填写报名表,于9月14日(星期一)14:0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以下指定邮箱。

        联系人:
        高新区:邢颖84793617,xingying@dlhitech.com
        市商务局:于洋13998520605(微信同号)
        宗薇83634054,周明岩83686675


    附件:
    1.日本地方银行洽谈会活动方案0907.docx
    2.中方企业报名表.xls
    3.参会日方企业名单及其从事产业情况表.xlsx
    4.参会日方企业简介.xlsx

    投资促进局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