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东升视频会见中防联博投资公司董事长马臣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3-21 09:41:47 阅读次数:20815

    3月18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骆东升以视频连线方式会见了中防联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马臣、副总裁蔡学文,协商研究中防联博商业科技地下综合体项目可行性方案。委领导原驰、迟旭辉陪同会见。区投资促进局、住房和城市建设管理局、交通大队、市自然资源局高新园区分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中,马臣介绍了中防联博投资公司在地下空间开发、投资管理及资本运作方面的核心优势,表达了参与建设黄浦路商业科技地下空间综合体项目、服务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愿望。北京华优建筑设计院院长周金杰、大连中防联博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扬分别汇报了项目施工期间交通导改方案以及商业定位方案。
    骆东升指出,中防联博商业科技地下综合体项目建设有助于缓解黄浦路地面人车交通拥堵压力,对于回应居民群众诉求、提升城区环境品质、繁荣核心商圈具有积极意义。目前项目存在交通导改瓶颈、地下空间工程消防安全等难点问题,需要进一步深化可行性方案。高新区管委会已成立项目专班,有关职能部门协同推进,为项目落地建设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中防联博加快进行项目论证,尽快落实可行性方案,针对核心问题再落细、再落实,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实施路径、工作步骤、时间方案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