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摸底排查园区外资研发中心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4-14 15:22:04 阅读次数:28364

    园区各外资企业:
    2021年以来,商务部将支持外商投资企业设立研发中心作为“十四五”期间优化利用外资产业结构的重要举措,经多次调研,现着手研究制定支持外商投资研发中心的政策措施。
    为全面掌握园区外资研发中心设立经营情况,进一步强化外资研发中心招商服务工作,请园区各外资研发中心及内设研发中心的外资企业填报外资研发中心汇总表(见附件),并于4月17日18:00前反馈至联系邮箱。本次摸底排查情况将作为研究制定外资研发中心支持政策的重要依据,未列入汇总表的外资研发中心,相关奖励政策申请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鹤    邮箱地址:wanghe@dlhitech.com

    附件:附件 大连市高新区外资研发中心汇总表.xls

    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