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东升会见大连美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滕波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15:17:07 阅读次数:15249

    4月7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骆东升会见了大连美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滕波一行,围绕企业拟建科技总部与工业互联网产业基地项目等事项进行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原驰、迟旭辉参加会见。
    会见中,滕波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技术优势、市场应用及经营情况。大连美恒是从事工业控制与工业软件研发、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为冶金、矿山、化工、能源等多个领域提供核心技术设备与智慧化解决方案。滕波对高新区多年来在政策扶持、政务服务、发展环境保障等方面给予美恒公司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司将继续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高研发能力,拓展市场发展空间,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骆东升详细了解企业技术研发及市场应用情况,并询问了企业发展诉求,表示高新区将通过释放政策红利、改善营商环境、提供精准服务,一如既往地支持其快速发展。希望美恒公司充分发挥技术研发优势,做大企业规模,不断拓宽市场,在创新发展上取得新业绩。骆东升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做好项目建设的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