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东升会见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0:38:06 阅读次数:12126

    5月16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东升在海创科技交流中心会见了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鲁勇一行,双方围绕华为云、智能光伏、智能网联车、元宇宙产业等方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薛雁翔,区投资促进局、营商环境建设局、英歌石科学城管理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鲁勇在会见中表示,华为公司在大连高新区落户华为软件云创新中心以来,双方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随着产业发展呈现的新趋势,华为公司愿与大连高新区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全面升级华为云,更好地为本地企业服务。同时,华为公司希望在智能光伏、智能网联车等方面,与大连高新区寻找合作契合点,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效。
    骆东升对鲁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高新区产业发展情况,表示双方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又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华为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大在高新区投资布局,不断深化拓展双方在华为云、智能光伏、智能网联车、元宇宙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高新区实现“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