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1:25:25 阅读次数:21085

    高新区各相关企业: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将于2022年7月26日到30日在海南海口举办(详见附件1)。这是全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消博会聚焦“新、特、优”消费精品,汇聚全球消费领域优质资源和知名企业,打造全球消费精品展示、交流和交易的平台,为全球参展参会客商分享海南自贸港未来发展机遇提供服务。
    现组织采购商报名,请报名企业于6月18日之前将《第二届消博会报名表》(详见附件2)及报名人员电子照片置于一个压缩包文件之内,发送至如下邮箱,要求电子照片为白底,大小小于1M。

    联 系 人:董  晋
    联系电话:84799951
    邮    箱:dongjin@dlhitech.com



    附件:附件1 关于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举办时间的公告.pdf
    2.附件2 第二届消博会报名表.xls
         


    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