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3大连市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通知

    发布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5 10:03:09 阅读次数:4404

    园区各企业:
        2023大连市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申报相关工作将于2024年2月1日-3月15日开始(详见附件)。
    1.初次注册的企业(往年已注册但未进行资质审核的企业)我们将于2月2日开始现场收取材料并进行审核(现场退回原件),资质审核通过后企业在申报期内可以线上申报项目,线下递交材料(审核期3-5个工作日)。
    2.往年已注册并具有资质的企业在申报期内直接在线上申报项目,线下递交材料(审核期3-5个工作日)。
    请企业尽早提交各项申报材料,以免因二次修改逾期导致申报失败。
    申报网站:http://zxkt.mofcom.gov.cn
    线下递交材料地址:高新园区管委会457室
    咨询电话:88141030、88142801
    附件:
    关于做好2023年大连市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外贸中小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工作的通知.pdf

    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2024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