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东升会见中建四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4-02-03 10:32:09 阅读次数:470

    2月2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骆东升会见来访的中建四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双方就推进央地合作、科技创新、项目开发、区域建设进行深入交流。区住建局、海创集团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见中,易文权简要介绍了中建四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情况和战略布局。他说,高新区是大连科技创新策源地、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区,高质量发展前景广阔。中建四局在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底蕴深厚,在新基建新能源等方面创新发展势头良好,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践行央企责任,扎根东北、大连,聚焦高新区发展,希望深化与高新区务实合作,深入对接高新区发展需求,探索合作新模式,助力高新区谱写“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骆东升对易文权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四局扎根东北、布局高新区表示感谢。他说,大连以港立市、以港兴市,装备制造业、石油化工产业优势明显,高新区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数字技术产业基础深厚,实体经济加速聚集,科教资源丰富,创新发展动能强劲。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新区视察时作出的“又高又新”重要指示精神,锚定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大连“六个建设”目标任务,奋力当好“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希望中建四局立足服务国家战略,进一步深化央地合作,发挥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围绕科技创新、区域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与高新区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大连“两先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