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T公司到访高新区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4-02-18 10:33:08 阅读次数:3542

    近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凡会见了FPT大连副总经理王旭,双方就推进项目建设、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推动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国翔宇,区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FPT集团是越南规模最大的IT技术公司,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7万名员工,为全球客户提供最佳技术解决方案和服务。会见中,王旭介绍了FPT集团及旗下公司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在连项目进展、主要业务结构、未来战略规划。他说,大连高新区创新氛围活跃、软件企业云集、人才储备丰富、产业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发展战略契合,资源优势互补,公司对扎根大连、深耕高新区充满信心、倍感期待,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深入对接区域发展需求,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强与本地软件企业合作,协同联动、共享资源,开创多赢发展新局面。
    胡凡对FPT集团布局高新区表示欢迎。他指出,高新区产业基础雄厚,人才储备深厚,政策体系不断完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当前高新区深入落实推动项目高质量发展“三项机制”,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坚持“又高又新”高质量发展。希望FPT大连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在连项目建设,不断丰富业务板块,积极开展企业合作。高新区将全方位、深层次支持FPT集团落子高新区,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市场开拓、人才支撑、资源整合等方面的服务和保障,大力支持FPT大连不断做大做强,与FPT集团携手共进、共谋发展,共同绘就立足高新区、连接海内外的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