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办公用品采购项目

    发布人: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23-01-09 13:56:16 阅读次数:3316

    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就办公用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告,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报名参加。
    一、采购项目内容
        1.项目名称: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办公用品采购项目。
    2.采购内容:办公用品(含耗材)(主要采购用品明细见附件)。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法人。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资格要求。
    三、报名要求
    供应商需提供的报名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采购方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供应商提交报价文件。
    四、材料提交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年1月 9日9时至2023年1月13日16时,由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投资促进局确定中选单位。
    地点:大连高新区投资促进局405室(地址:大连高新区汇贤园4号)
    联系人:杨蕊
    电 话:0411-84821202
    促进局办公用品采购明细 2023.1.xls

    投资促进局
    2023年1月9日